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重要信息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汇报会

时间:2016-06-21 08:51: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17764次

(通讯员李莹)6月1日上午,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汇报会在31503教室召开。副院长欧阳琼,教务处处长王娜,各学部主任及学科带头人,教学督导专家等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娜主持。

各学部通过课件的形式对课堂教学情况、教风状况、学风状况、毕业设计(论文)、网上评教活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通过教研活动、学生座谈会及检查式听课等方式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改进措施。

会上,教学督导专家针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情况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处长王娜对本学期下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院长欧阳琼综合各学部汇报情况中提出的系列问题,肯定相关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学院教学特点给出可行的整改意见。通过此次汇报,学院领导了解了师生课堂教学中的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指明了方向。

                                                                                    来源: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