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代表队在2016年湖北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6-06-02 17:13: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8952次

(通讯员袁宏怡)5月27—29日,2016年湖北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50多所高校代表队参赛。我院羽毛球代表队冯腾、苏俊亮两位同学在袁宏怡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面对来自985、211等高校的强劲对手,我院代表队不畏挑战、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以强大的心理控制力、良好的配合、较高的竞技水平杀入甲组男子双打前8强,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羽毛球代表队队员是从大学生体育羽毛球课堂选拔出来的优秀学生,这也是他们首次参加省级体育赛事。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大学体育课堂的教学成果,提高了学生对羽毛球运动的兴趣,也促进我院学生羽毛球运动整体水平的提高。

                                                                 来源:公共学部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