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建艺学部举办艺术设计专业2016年风景写生习作展

时间:2016-06-03 10:44: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建艺学部 点击:9150次

(通讯员胡欢)2016年5月31日,建艺学部在3教11楼艺术长廊举办艺术设计专业2016年赴皖南、徽州、婺源风景写生习作展。院长黄志良、党委书记邓新洲、纪委书记肖群枝、副院长欧阳琼应邀观看了展览。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建艺学部相关指导教师和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出的300余件作品是在相关指导教师带领下,由2015级环境设计、动画、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四个专业216名学生,分别从赴皖南、徽州、婺源三地进行实地采风写生的3000余件习作中挑选出来。这些习作绘画风格和表现形式多样,如中国画传统勾线、设计类线面合一或用钢笔淡彩绘画形式表现民居等。同学们在陶冶大自然情怀中,去感悟徽派建筑木刻、石雕的艺术,用他们的画笔再现古朴民居风貌,作品给人留下美好的回忆。本次展览还专门开辟指导教师习作专栏,师生同台献艺,目的是通过艺术实践作品加强师生相互交流,提高教师实践教学指导能力。

建艺学部将学院应用技术型办学定位具体落实到艺术实践中,本次展览得到学院领导及师生的肯定。后期,建艺学部将对本次习作展进行认真总结,评出优秀作品。

                                                              来源:建艺学部 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