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变的步伐》

时间:2016-06-06 16:09: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纪检办公室 点击:12349次

(通讯员梅小辉)为贯彻落实学院《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反腐自觉性,6月3日下午,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变的步伐》。

该片是湖北省第一部以正风反腐为主题的警示教育记录片,分《风正帆悬》、《利剑出鞘》上下两集。全片以大量详实的第一手资料,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成果。片中,违纪党员干部现身说法,既有落马“老虎”的自责反思,也有被拍“苍蝇”的幡然悔过,多角度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正风反腐”不变的步伐,展现了我省党风廉政建设风清气正的新常态,更反映出我党从严治党、整治沉疴的勇气和决心。该片内容丰富、案例典型、点评精要,发人深省,是一部对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优秀教材。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师生党员心灵受到极大震撼,深刻体会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表示要自觉践行《准则》和《条例》,做遵规守矩党员,充分认识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袭。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树立理想信念,做到知戒惧、明行止,达到拒腐防变、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氛围。

                                                                                   来源:纪检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