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招生信息

学院与升学在线联合举办大型高招咨询会

时间:2016-06-22 09:32:22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宣传部 点击:17980次

学院与升学在线联合举办大型高招咨询会

设置志愿填报服务大厅  竭诚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招生咨询服务

“考得好更要填得好”,随着我省高考成绩的公布,志愿填报工作即将拉开序幕。6月23日起,由升学在线主办,免费为湖北考生提供咨询服务的全省志愿填报服务大厅将亮相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服务内容:各批次高校和专家将为考生提供专家讲座、分批次咨询等全方位服务。

1.讲座区:问再多,不如听一遍。专家现场讲解不同分数段对应的填报技巧,各大院校专场发布招生信息。

2.专家咨询区:填院校,得问问专家。分批次开设专家咨询席,帮助考生选择院校、排列志愿,制定合理的填报方案。专家咨询区还设有专家指导墙,对志愿填报要点进行汇总。考生还可免费领取志愿填报秘籍——《升学在线手册》。

3.高校咨询区:面对面了解高校。入驻高校阵容浩大,高校展台丰富多彩。考生可以领取高校招生资料,向招生负责人详细咨询招生计划、优势专业、校园环境等具体情况。

4.志愿填报区:现场教你选学校。想知道自己适合读什么专业吗?如何快速锁定适合自己的院校?工作人员将现场教考生使用升学在线微信和网站上的性格测试、专业筛选、院校筛选、志愿检测四大功能。

开放时间:第一阶段6月23日-6月28日针对本专科所有批次;第二阶段8月3日-8月8日针对专科层次。两个阶段均为全天候开放。

大厅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武汉工程大学老校区)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体育馆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 杨家湾B出口;乘坐公交至光谷广场站,沿虎泉街步行500米即到。

升学在线还将深入全省近200所高中,开展志愿填报咨询活动,考生可关注升学在线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大厅”了解详情;或登录升学在线网站(www.sx985.com)查询。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登陆学院网站www.witpt.edu.cn了解详情。

附:参展高校名单

天津大学

四川大学

兰州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

暨南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武汉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江西理工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湖北工业大学

武汉工程大学

湖北大学

长江大学

武汉纺织大学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湖北师范大学

湖北科技学院

湖北医药学院

湖北理工学院

黄冈师范学院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工程学院

汉江师范学院

武汉传媒学院

武汉工程设计学院

文华学院

武汉东湖学院

武昌首义学院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

湖北商贸学院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湖北汽车学院科技学院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长江职业学院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武昌职业学院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

鄂州职业大学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