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楚天金报】高校建“智慧教室” 上课也能互联网+

时间:2016-06-27 05:57:13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宣传部 点击:9144次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李翌)昨日,记者从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获悉,该校投资600万元建立的“智慧教室”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学生上课将实现互联网+。

该院副院长欧阳琼介绍,“智慧教室”让课堂实现互联网化,老师就如电视节目主持人一样,能够移动教学,与学生实时共享教学资料;同时实现智慧管理,老师不再需要口头点名,学生将打卡上课。教室安装的人体统计摄像机,可以实时清点到课学生人数;此外,还能通过监控系统对教师和学生的课堂教学进行督导。

新闻链接:http://ctjb.cnhubei.com/html/ctjb/20160627/ctjb2926278.html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