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慢为学院师生党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16-06-29 02:27:42 来源: 作者:纪检办公室 点击:9571次

(通讯员梅小辉)根据学院《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相关工作安排,6月22日下午14:10,学院在三教六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辅导报告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慢应邀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统一思想和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徐书记从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目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形成的个人条件、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主要类型、理论体系和主要特点五个方面解读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全体与会党员同志做了一堂生动的学习辅导报告。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为与会党员同志如何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厘清了思路和范畴。

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指出,徐书记的报告为学院“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领导班子建设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了指导,指明了方向。他表示,学院将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学习研究,同时,学院组织宣传部门要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学习本次报告会有关精神,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党员。

来源:纪检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