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招生信息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招生严正声明

时间:2016-06-29 04:39:57 来源: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20827次

近期,我院发现有人冒充我院名义建立虚假网址(http://www.zjut.cc/zs_13239/;http://z.jgaoxiao.com/witpt.html;http://www.027art.com/gaokao/Special/wuhangongchengdaxueydyxxgcxy/Index.html)散发招生虚假信息。为保障考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维护学院办学声誉,现严正声明如下: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表学院进行各类招生活动,请各位考生及家长不要轻信,避免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经济和精神损失。

任何机构和个人以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名义进行的各类招生活动与学院无关,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学院概不负责。我院将保留对冒用我院名义招摇撞骗,损害我院名誉的不法人员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院官方网站为:http://www.witpt.edu.cn;招生信息网为:http://zsjy.witpt.edu.cn

特此声明。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6年6月29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