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获批8项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时间:2016-07-19 10:24:01 来源: 作者:教务处 点击:9209次

(通讯员付奇)近日,《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16〕22号)文件印发,我院《适应湖北区域城市公共垃圾桶再设计》等8个项目获批2016年度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7项,创业实践项目1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促进高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高素质的创新创业型人才。

我院一直以来非常注重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注重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着力推进实践教学环节中的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作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积极鼓励教师担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导师,努力为学生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我院将以此次省级立项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项目管理办法,明确建设目标,细化项目申请、项目实施、项目变更、项目结题等工作,切实实施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