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招生信息

2016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播报

时间:2016-08-20 11:04:32 来源: 作者:招生就业工作处 点击:26440次

各位考生及家长:

首先,感谢大家对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青睐与信任,在高考填报志愿时选择了我校,截止2016年8月19日,我校2016年本、专科统招录取工作已全面结束,考生可在本省招生办官网或致电我校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18186613247、17786573247、17786443247、17786433247、17786423247、027-87194571)查询录取结果。

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处为减轻线上平台“工程大邮电学院招就云服务“、“学院招生信息网”客服压力,更好地解答广大新生及其家长的问题,增进新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及时发布学院相关政策和信息,特建立2016级新生群(群号码:473617961),期待你们的加入。

录取最新情况播报如下:

1、湖北省:本科二批,艺术类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本科二批,普通文理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高职高专,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2、广  西:本科二批,普通文理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3、四川省:本科二批,普通文理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4、内蒙古:本科提前批B,汉授美术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本科二批,普通文理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5、江西省:本科二批,普通文理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本科二批,艺术类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6、河南省:提前批艺术本科B段,艺术类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本科三批,普通文理统招工作已经结束。

7、广东省:本科二批,美术术科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本科二批,普通文理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8、安徽省:本科二批,艺术类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本科三批,普通文科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9、河北省:本科二批,艺术类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本科二批,普通文理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10、重庆市:本科二批,普通文理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11、辽宁省:本科二批,普通理科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12、浙江省:本科二批,普通文理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13、贵州省:本科二批,普通文理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14、天津市:本科三批,普通理科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15、湖南省:本科三批,艺术类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本科三批,普通文理科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16、福建省:本科二批,普通文理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17、山东省:本科二批,普通文理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18、江苏省:本科三批,普通文理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19、云南省:本科三批,普通文理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20、海南省:本科三批,普通文理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21、黑龙江:本科三批,普通理科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22、甘肃省:本科三批,普通理科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23、新  疆:本科三批,普通文理汉语言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24、山西省:本科二批,普通文理统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

2016年8月20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