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6-09-02 14:06:37 来源: 作者:建筑工程系 点击:9227次

(通讯员 何凡) 8月31日,建筑工程系成立以来首次教职工全体大会在三教9楼会议室举行,院长黄志良,党委书记邓新洲,副院长叶健,建筑工程系主任沈巍,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全体辅导员及专职专任教师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系主任沈巍主持。

黄志良院长代表学院对建筑工程系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肯定了以往建筑工程系专业建设、学生科技活动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在系领导的带领下再接再厉,使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学院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邓新洲书记作了讲话,并介绍了建筑工程系成立的背景及系主任的基本情况,希望建筑工程系的各项工作开好局,积蓄力量,勇于拼搏。他强调,学生工作必须围绕人才培养中心来开展工作,并就近期新生入学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目标,要求全体教职工多思考如何为转型发展多做贡献,如何培养出有独立学院特色、有建筑工程系特色的优秀学生。

(院领导讲话)

建筑工程系主任沈巍介绍了新进人员的基本情况,随后,院领导与在座教职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谈心,并祝愿建筑工程系欣欣向荣,发展壮大。

会上,院领导还为学科竞赛获奖师生颁发奖状。

(院领导给获奖师生颁发奖状)

(院领导及建筑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合影)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