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招标公告 2016-(22)

时间:2016-09-05 06:44:14 来源: 作者: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点击:10942次

我院拟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省级达标中心建设,现面向社会采用公开邀标的方式采购专业设施及设备一批,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业设备

二、招标项目主要内容:音乐放松设备、情绪宣泄器材、心理沙盘、团体活动桌椅家具等一系列心理咨询室设备。

三、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必须是相关产品的制造商或经销商、代理商,经销商、代理商须提供经销代理资格证明文件或项目授权书;

3、投标人应具有相应的产品供应和安装、培训能力,能提供相应培训与书籍;

4、投标人近三年来承担过同类以上高校类似项目达5所以上;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 投标人须在本地有固定的售后服务机构(以工商营业执照为准)。

四、投标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6年9月9日上午9时至12时

2、报名、咨询及投标文件送达地点:

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科教大楼815室

联系电话:87195183  联系人:张老师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6年9月5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