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看望2016级新生

时间:2016-09-10 09:29:59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宣传部 点击:8929次

(通讯员 何瑞莉)9月9日下午,院长黄志良,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党委副书记陈俊,副院长叶健,副院长欧阳琼,院长助理田文明在有关职能部门及系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新生宿舍,亲切看望了2016级新生。

学院领导与新生及家长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入学报到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耐心地解答了新生们的疑问,并提醒他们注意人事及财产安全。同时,勉励他们互相帮助、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尽快适应新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当中去,收获充实而快乐的大学生活。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强调要切实保障新生的生活条件,让学生们能在满意、舒适的环境中开展大学生活。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既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也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对于缓解新生刚入学的各种不适,做好新生的大学适应性教育有着积极的作用。

(摄影:陈蒙、刘津良、程静、赵明昕)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