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基层党组织获评“湖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时间:2016-09-14 10:04:44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宣传部 点击:8611次

(通讯员何瑞莉)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印发了《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通报表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鄂高工委〔2016〕26号),通报表彰了100个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100名高校优秀共产党员、100名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我院机电学部党总支获评“湖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希望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为推动学院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院各级党组织要以受表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自觉担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真正成为推动发展、服务师生群众的坚强堡垒。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