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机关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09-22 10:59:59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宣传部 点击:8050次

(通讯员 何瑞莉)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党性意识,9月21日下午,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3教7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长黄志良以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徐章同志主持。

院长黄志良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也有很必要,支部定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加强党内建设,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有利于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胡旗作了发言。她对党员提出要求,学习要循序渐进,目标要切合实际,做好自己,给身边的群众做好表率和榜样,对学生要进行正确引导。同时,她还建议,以后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可以形式多样,例如主题专场、户外学习、视频学习、分组学习等,使机关一支部成为“学习型”支部,倡导互动式学习方式,组织党员谈体会、找不足、明方向。

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佩君跟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体会,她认为对党章的学习不能仅仅停留在面上,更要加深理解和运用。关于“讲政治、有信念”的学习,她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始终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牢记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关于“讲规矩、有纪律”的学习,她认为每一名党员都应该明责、知责、负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走心地做好每一件事。

活动中,党委组织宣传部徐章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带领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两个专题开展学习讨论。并结合个人感受谈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摄影:何一凡)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