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学院首届校园摄影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6-11-01 20:28:46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宣传部 点击:13318次

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人文素养,展现师生的精神风貌,特举办学院首届校园摄影大赛。

一、活动名称

定格校园·美时美刻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首届校园摄影大赛

二、活动主题 

比赛以“定格校园·美时美刻”为主题,分为风景篇、人物篇、纪实篇三大类别,围绕学院的校园风景、人物采风、校园活动进行创作,要求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健康,突出艺术性和创意性,能充分体现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优美的校园风光以及现代化的教育教学环境。

主题说明:

校园一角:在你心中,校园的哪一角最美?是叠翠湖,那里千荷竞放,那里婀娜柳影……还是运动场,那里有清晨的朝阳,那里有傍晚的云霞,更有朝气蓬勃的你……在哪一刻哪一处,你拍下了心仪的美景呢?秀出来吧,分享你的欢乐与感动。

校园一幕:总在无意中从他人的生活中看到了闪光点。无论是他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人生态度,还是他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挥洒激情,展示青春……总有一样能触动你的心,不知你是否随手拍下过这样的一幕呢?秀出来吧,让你我共同欣赏他人身上的闪光点。

三、活动机构 

1、主办单位:党委组织宣传部 

2、承办单位:艺术设计系

四、活动对象  

1、全体在校师生均可参赛。

2、参赛人员分为A、B两组,A组为专业相机拍摄,B组为手机拍摄(含无人机航拍作品)。

五、征稿时间 

11月1日至11月20日

六、奖励办法  

主办方将请专家对作品进行评比,同时开展网络投票活动,根据参赛人数按比例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以上奖项均有物质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作品将通过学院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展示,并在校园进行展览,供广大师生参观。

七、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拍摄,创作时间不限(鼓励近期创作的作品),围绕比赛主题,内容真实,积极向上。

2、参赛作品必须保证画质清晰,作品大小不低于5M;作品不宜作后期处理,允许作适度剪裁。

3、每人提交的作品数量不超过3张,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不限,并附上照片拍摄时间、拍摄地点、作品名称及作品描述(不超过50字),同时注明作品作者姓名、所在系部、专业班级和联系方式。

 4、请将参赛作品及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3030278798@qq.com ,邮件以“专业班级+姓名”命名。

5、对于参赛作品,主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并可不支付报酬。

6、参赛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参赛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7、主办单位对本次比赛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首届校园摄影大赛报名表

党委组织宣传部

2016年11月1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