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6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6-11-12 08:16:45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宣传部 点击:10701次

(通讯员 何瑞莉)11月9日上午8:30,我院2016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运动场举行。院长黄志良,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党委副书记陈俊,纪委书记肖群枝,副院长叶健、欧阳琼,院长助理田文明出席了开幕式。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主任、副书记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叶健主持。

伴随着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方队、学生社团表演方队、系部表演方队、师生排舞方队、各系部代表队、裁判员方队、教工代表队等12个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

院长黄志良致开幕词。他指出,随着人类历史的不断推进,社会进步和文明的发展,体育的功能和价值正走向成熟和完善,体育对社会文化和生活的影响也日益显著。为适应社会的发展,学院的教育目标也对师生的身体素质和身心和谐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健的体魄是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基本保证。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学院体育工作的大检阅,也是对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他希望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去,勇于拼搏进取,敢于突破自我,用行动追求更高、更快、更强,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宣布运动会开幕。

院党委副书记陈俊宣读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

运动员代表15级会计学06班谢勇同学宣誓。

裁判员代表公共学部张金华老师宣誓。

开幕式上,举行了精彩的文体表演,将运动会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角逐,运动会在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赛程。运动会闭幕式于11月11日上午11点在运动场举行。

总裁判长陈世清宣布了比赛成绩: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分别荣获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经济与管理系、化工与材料工程系、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分别荣获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荣获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分别是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和公共学部分工会。

院党委副书记陈俊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开幕式最佳人气方阵名单: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荣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建筑工程系分工会、艺术设计系分工会荣获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建筑工程系荣获开幕式最佳人气方阵。

主席台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发奖牌。

副院长欧阳琼致闭幕词。她首先代表学院向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集体表示祝贺。她指出,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师生顽强拼搏、奋力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体育精神。她希望,学院师生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保持和传递体育运动精神,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

院长黄志良宣布运动会闭幕。

本次运动会通过比赛、竞技和交流,师生员工的体育才华得到了展示,感情得到了升华,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本次运动会共有102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争夺并产生了2364个奖项,其中有10名运动员刷新了学院运动会记录,优异的成绩充分反映了我院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摄影:刘津良 陈蒙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