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大型招聘会

时间:2016-11-25 10:18:29 来源: 作者:招生就业工作处 点击:8920次

(通讯员 李晶晶)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11月23日上午9点,我院联合湖北前包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和湖北省人力资源中心,在武昌校区体育馆举办2017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大型招聘会。

本次参会企业数量多、资质高、岗位好。包括来自湖北、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的单位共计100余家,其中不乏世界五百强企业,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化工、机械、IT、通信、教育、服装等众多行业领域,专业对口性强,吸引了来自我院和包括武汉工程大学、湖北商贸学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等周边高校数千名同学参加。据不完全统计,已达成就业意向近500人,现场一次性签约人数达129人。

招聘会期间,院长黄志良、党委书记邓新洲、党委副书记陈俊、副院长叶健、欧阳琼等领导到会场指导工作。本次招聘会现场,学院还专设简历门诊,为学生进行求职技巧方面的指导。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