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重要信息

欢迎关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时间:2015-09-08 13:18: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2836次

欢迎关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为进一步适应新媒体环境下宣传工作需要,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朋友,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已正式开通运营。

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是由党委组织宣传部打造的一个集资讯发布、校园生活服务为一体的新媒体宣传平台。平台以立足校园、贴近师生,发布权威资讯、传播校园文化、服务广大师生、沟通社会各界为宗旨,竭诚为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便捷的服务。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和社会各界朋友们积极关注,分享您的体验感受,我们将根据您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微信平台的各项服务功能。

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方式:

1、输入微信号“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或者“intoschool”,点击关注。

2、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关注。

 

欢迎订阅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党委组织宣传部

                                                                    2015年9月8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