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澳洲桑瑞亚理工学院、拉筹伯大学一行来访我院

时间:2016-12-03 11:00:58 来源: 作者:教务处 点击:11472次

(通讯员 李莹)2016年11月28日下午,桑瑞亚理工学院董事长Leonie Burrows,外事处长Bradley Fyfe,国际市场部主任Jane Zhang,拉筹伯大学副校长(主管分校)Richard Speed教授, 副校长(主管艺术学院、社会科学院、商学院)Amalia Di Lorio教授5人在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李琼的陪同下来我院访问。学院院长黄志良、副院长陈俊、副院长欧阳琼、院长助理田文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院长黄志良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桑瑞亚理工学院、拉筹伯大学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桑瑞亚理工学院、拉筹伯大学在促进三校教育文化交流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黄院长就我院的办学情况向客人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院非常乐意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院校合作,开展长期或短期的学习交流,这对开拓我院师生的视野,增长师生的知识,提高师生的技能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对提高学院的声誉也大有裨益。

澳方客人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期待探讨与我院的项目合作。桑瑞亚理工学院国际市场部主任Jane Zhang以自身的经历和体验作了讲解,她表示,桑瑞亚理工学院、拉筹伯大学以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及完备的教育教育教学体制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和学生前来交流,也得到了很多中国学生和家长的好评,桑瑞亚理工学院、拉筹伯大学热忱欢迎我院优秀师生有机会去该校交流学习。

会谈中,三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的模式、学生去两校交流学习的条件、师生交换、学生的安全和权益保障、课程体系的设置、学生学成之后就业及深造等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随后,桑瑞亚理工学院、拉筹伯大学与我院签署了三方合作的初步协议,为学生提供了进入澳方学校学习的教育机会。

会谈结束后,桑瑞亚理工学院、拉筹伯大学一行在副院长欧阳琼、教务处处长王娜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大学物理实验室、艺术设计作品陈列室等实习实训场所及学院智慧教室总控室、云桌面机房、录播教室等场所。来访客人对我院的实习实训教学表示了极大兴趣,并对我院的教学工作表示高度赞赏。

桑瑞亚理工学院、拉筹伯大学在我院六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招生宣讲会,向我院师生代表就桑瑞亚理工学院的办学条件、招生要求等问题做了进一步介绍,学生代表积极提问,对出国交流表示了较高的兴趣。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