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6-12-06 16:25:12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宣传部 点击:8671次

(通讯员 何瑞莉)12月5日下午,中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省委高校工委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阎占定教授来我院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陈俊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阎占定教授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进入新时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阎教授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议题和重要成果;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则》《条例》的框架内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亮点新措施;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五大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院党委副书记陈俊对报告会作了总结。他指出,阎占定教授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对学院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必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他要求,当前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一要以省委高校工委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来学院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进一步抓好学习领会,在着力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全会通过的《准则》《条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在推动学院转型发展中取得更大成效。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