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唱响红色旋律 践行“两学一做”——学院举办红歌合唱比赛

时间:2016-12-05 17:03:11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宣传部 院团委 点击:9269次

(通讯员 何瑞莉)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引导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通过唱响红色旋律,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为学院转型发展凝心聚力,12月2日晚,学院在运动场举办了以“唱响红色旋律 践行两学一做”为主题的红歌合唱比赛。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田辉玉,武汉工程大学团委书记李芳,学院院长黄志良、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党委副书记陈俊、副院长叶健、副院长欧阳琼、院长助理田文明与4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晚会在《红旗飘飘》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教工代表队曲目《打靶归来》、建筑工程系曲目《我的祖国》、公共学部曲目《歌唱祖国》、艺术设计系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化工与材料工程系曲目《爱我中华》、经济与管理系曲目《红星歌》、机械与电气工程系曲目《黄河大合唱》等经典歌曲陆续登场。嘹亮的歌声、磅礴的气势,表达了对祖国深深地爱和敬意,展示了学院师生们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观众。

开场歌舞《红旗飘飘》

教工代表队《打靶归来》

建筑工程系《我的祖国》

公共学部《歌唱祖国》

艺术设计系《唱支山歌给党听》

化工与材料工程系《爱我中华》

经济与管理系《红星歌》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黄河大合唱》

比赛中,还穿插了拉歌和文艺节目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拉歌

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

京剧《咏梅》

歌曲《映山红》

朗诵《长征》

歌曲《万泉河水》

老干处《敞开喉咙唱山歌》

舞蹈《东方红》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化工与材料工程系荣获一等奖;机械与电气工程系、教工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经济与管理系、公共学部、艺术设计系、建筑工程系荣获三等奖;化工与材料工程系荣获优秀组织奖;建筑工程系荣获最佳人气奖。

比赛现场还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新方式,通过微信投票、QQ直播等多元方式与场内场外的观众进行互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比赛中来,切身体会红色旋律与红色精神。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