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定向越野队在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12-08 09:42:44 来源: 作者:公共学部、教务处 点击:10838次

(通讯员 袁宏怡)由湖北省教育厅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于2016年12月4日在襄阳闭幕。我院定向越野队荣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及四个单项赛奖:男子团队赛第三名、男子接力赛第四名、男子积分赛第六名、女子团队赛第四名。

本次大赛,我院定向越野队同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院校同组竞技。我院定向越野队林嘉裕、钟小明、李云汉、孙亚超、程静、鲁冰、郑可桢、张孝天、舒风同学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发挥出较高的竞技水平。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大学生体育教学丰硕成果,提高了学生们的运动水平,也为促进我院学生运动竞技整体水平的提高创造了条件。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