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2017年辅导员招聘公告(第一号)

时间:2017-03-06 16:34:03 来源: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19583次

各位求职者:

截止2017年3月1日,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辅导员招聘报名工作全部结束,目前,资格审查已完成。根据报名人数较多的实际情况,为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学院决定招聘工作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见附件1)且有意参加笔试者。

符合上述条件者请于2017年3月10日上午11点前发送确认参加笔试邮件至witptrl@163.com,邮件主题以“序号+姓名确认参加笔试”命名,“序号”请填写《附件1: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里对应的序号。

并将《附件2:准考证模板》里各项信息(包括电子照片)填写完整,作为确认邮件的附件发送过来。

逾期未发送确认邮件者或未发送准考证者均视为放弃此次笔试机会!

二、笔试时间

暂定于2017年3月18日上午9:00-11:00。时间如有调整,以学院官方网站发布的考试公告为准。

三、笔试地点

一号教学楼,具体安排于考试当天张贴于一号教学楼前。地点如有调整,以学院官方网站发布的考试公告为准。

四、考试范围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育学、高等教育学、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学、公文写作、学院院情。

五、笔试准考证

请参加笔试人员如实填写并自行打印《附件2:准考证模板》。

六、注意事项

(一)请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

(二)参加笔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如身份证丢失须出具公安部门证明。

(三)请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笔试通过之后进入面试的人员还需提供该证件。

(四)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到“光谷广场”站下车后步行约1000米;或乘坐586、625、715、738、811、BRT1路公交车到“雄楚大道BRT荣院路”站下车;或乘坐538、572路公交车到“虎泉街化工学院”站下车。

联系人:龙老师、蔡老师

联系电话:027-87194556

邮箱:witptrl@163.com

附件:

1、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2、准考证模板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3月6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