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工程造价本科新专业成功获批

时间:2017-03-20 10:37:43 来源: 作者:教务处 点击:10504次

(通讯员 李莹)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7]2号),我院申报的工程造价(专业代码120105)本科专业获批,新增专业可自2017年起开始招生。至此,我院共有涵盖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艺术学7个学科门类的本科专业39个,专业布局日趋完善。

专业建设是高校教学基本建设的核心环节,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我院新增工程造价本科专业,使我院的学科专业结构更加科学合理,专业体系更加完备, 对于突出我院的办学特色,提升我院的办学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提高我院的办学声望和发展竞争力,促进我院高素质人才的培养有着十分重要和积极的作用。我院将加强对新设专业的检查和评估,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附:《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

链接:http://www.moe.gov.cn/srcsite/A08/moe_1034/s4930/201703/t20170317_299960.html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