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2017年辅导员招聘公告(第二号) 关于开展2017年辅导员招聘面试的通知

时间:2017-03-22 03:22:28 来源: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17497次

根据2017年辅导员招聘工作安排,辅导员招聘笔试工作已结束,定于3月30日组织开展辅导员招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03月30日上午9:00开始。

地点: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科教大楼9楼会议室。

二、面试内容及形式

面试的内容包括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社会热点等。

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现场抽签确定所属讨论组号,现场抽签确定自己的代号,现场抽签确定题目。个人陈述3分钟,小组总结2分钟。

三、有关要求

1、进入面试名单的应试者请于2017年3月24日上午11点前发送确认参加面试邮件至witptrl@163.com,邮件主题以“准考证号+姓名面试”命名。

未按期发送确认邮件者视为放弃此次面试机会!

2、应试者应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大学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硕士研究生毕业证、硕士学位证(应届毕业生请出示所在院校提供的毕业证明)、中共党员证明等证件。证件不齐者取消面试资格。

3、应试者自备黑色签字笔。

4、应试者于2017年3月30日上午8:00至科教大楼七楼709室抽签。

5、应试者必须按时参加面试,未在指定时间内参加或中途退出的,视为放弃。

四、事项咨询

联系人:龙老师      蔡老师

联系电话:027-87194556

附件:2017辅导员招聘面试名单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3月22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