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青年之声•百企万岗”大学生就业公益招聘会暨2017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7-03-23 07:15:17 来源: 作者:招生就业工作处 点击:11559次

(通讯员 李晶晶)3月22日,“青年之声•百企万岗”大学生就业公益招聘会暨我院2017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武昌校区体育馆举办。

本次招聘会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楚天都市报、武汉工程大学主办,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湖北前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共青团湖北省委学校部副处级调研员赵燕,学院院长黄志良等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企业招聘人员和学生交谈,了解企业需求和学生就业意向。

参会企业性质多样,包括类似三宁化工、人福药业等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共计用人单位128家,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化工、医药、机械、通信、建筑工程、计算机、管理、艺术设计、金融等众多行业领域。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我院和包括武汉工程大学以及周边高校近千名同学参加。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已达成就业意向近400人,已签约人数达126人。

(毕业生求职现场)

(毕业生服务之微信扫码入场)

(毕业生服务之就业指导)

(毕业生服务之简历门诊)

(一场春招一场暖)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