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如何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武汉工程大学张志教授做客我院教授博士论坛

时间:2017-04-07 09:31:59 来源: 作者:教务处、团委 点击:13397次

(通讯员 李莹)4月5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张志教授应邀做客我院教授博士论坛,作了一场题为《如何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院团委刘斯佳老师主持,教务处处长王娜、院团委书记文婷,各系部部分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网络达人张志教授的研究方向、专业成就,并对他来我院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传经送宝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讲座中,张志教授介绍了“挑战杯”的由来及其深远的影响,详细分析了挑战杯的参赛要求类别,推荐人要求,作品形式,申报类别,申报材料制作以及申报注意事项等问题,对评选步骤,评选关键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剖析。同时,张教授现身说法,与我院师生共享了其团队的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经验。针对我院学生的情况,他还介绍了我院大学生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可行性类别,强调了该类比赛中老师的作用。张教授讲座语言风格诙谐幽默,同学们为他的风趣生动风格所感染,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意兴盎然。

讲座最后,现场师生就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问题与张教授积极交流互动,现场气氛一度爆棚。目前,学院团委和教务处正在组织开展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作品竞赛和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聆听讲座的师生表示,本次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对于参赛工作有着切实的指导意义。

专家简介:

张志,武汉工程大学副教授,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中欧商学院私享会导师,秋叶PPT在线课程品牌创始人,知识IP大本营创始人。新浪微博粉丝40万,微信公众号秋叶PPT创始人,订阅超75万,个人微信订阅号秋叶大叔,订阅超6万。出版《社群营销:方法、技巧与实践》、《秋叶课堂:我的网课创业》、《如何打造超级IP》、《和秋叶一起学PPT》、《说服力—让你的PPT会说话》等多部畅销书。在网易云课堂《和秋叶一起学PPT》等课程付费学员超11万人。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