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系举行首届班歌大赛暨基层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时间:2017-04-17 17:46:56 来源: 作者:建筑工程系 点击:10805次

(通讯员 卢启慧)4月14日,建筑工程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首届班歌大赛暨基层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俊,院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田文明,团委书记文婷,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许守飞,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主任赵振华,化工与材料工程系主任宣爱国,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朱成城,建筑工程系主任沈巍,公共学部主任陈世清,艺术设计系副主任范汉忠,教务处副处长肖艳,及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出席了活动,建筑工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2016级新生家长代表、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学生代表及2016级9个班级的291名学生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建筑工程系主办,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

16级工程造价02班带来一首《国家》,他们用整齐的队形,高亢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赞美和热爱;16级土木工程03班献上一首《奔跑》,他们的高声呐喊,是追逐梦想的坚持,更是奔向成功的告白;16级工程项目管理01班带来的《虎泉街道的日子》,唱出了他们充满活力的青春,唱出了他们对美好的大学生活的憧憬;16级建筑工程技术01班带来的《建工人》,鼓声阵阵,用整齐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建工系的热爱;16级建筑工程技术02班带来的《水手》,展现了他们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的生活态度与理想追求;16级土木工程02班献上一首《高飞》,一声声嘹亮的“我要高飞”,唱出了对奋斗目标的坚定追求,朝着心中的高峰不断攀登;16级土木工程01班选送的曲目是《改变自己》,轻快的旋律里有着他们对明天生活的美好向往,永不放弃;16级工程造价01班带来一首《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通过音乐情景剧的形式回顾了大一进校以来的学习、生活,展现了同学之情互帮互助之情;16级土木工程04班选送的《追梦赤子心》,通过动感的节奏展现了对青春梦想的追求。经过评委打分,16级工程造价01班选送的《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荣获第一名。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用嘹亮动感的歌声唱响了青春,展现了集体的风采,促进了班级内部以及班级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基础团支部的建设,进一步提升了班级、系部的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