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宜都市张家冲村来院对接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时间:2017-04-21 10:39:05 来源: 作者:学院办公室 点击:10495次

(通讯员 周自然)4月14日,宜都市张家冲村村委书记谢传青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村扶贫产业发展人员来院,就2017年张家冲村帮扶工作与学院进行对接。

在学院3教7楼会议室,谢传青书记一行与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同志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座谈,副院长叶健、院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胡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谢传青书记简要汇报了2016年全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扶贫工作的情况,并介绍了2017年扶贫工作的思路,希望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深化对村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张家冲村的全面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同志表示,学院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做好对口精准扶贫工作,不仅在扶贫资金上给予一定的支持,还将在文化宣传、助学扶智等方面给予帮助,全力支持张家冲村经济产业发展和脱贫工作。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