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04-10 16:46:19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宣传部 点击:9217次

(通讯员 谭玲捷)4月8日,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2430教室举行。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胡旗,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梅小辉,机关党总支书记及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党务干事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武昌校区)学员259名,发展对象培训班(武昌校区)学员106名。开班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谭玲捷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序幕。

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胡旗对本期党校顺利开班以及参加本期学习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同时指出本期党校培训学员由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两类学员组成,对本次学习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珍惜党校学习机会,不断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党校学习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活动有机结合,突出实效。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上,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禹涛宣读了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与会老师为荣获第58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余子牛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纪律要求。第58期优秀学员代表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史江浩同学分享了上期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第六党支部陈思竹同学作为本期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要以本次党校开班为新的起点,以党校优秀学员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本次学习,严格遵守党校纪律,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景春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上了主题为《大学生成长与中国共产党》的第一堂党课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