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第1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7-04-18 15:53:56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宣传部 点击:10178次

(通讯员 谭玲捷)4月15日,学院第1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3001教室举行,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胡旗,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梅小辉,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党务干事参加了本次典礼。开班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谭玲捷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序幕。

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胡旗为本期培训班学员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加强对党员教育和管理,特别是对在校大学生党员的考察和培养。集中培训有助于提升学生预备党员思想认识和理论素养,既是党组织加强对学生预备党员教育培养的基本要求,也是学生预备党员加强党性修养与锻炼的客观需要。她从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的意义、共产党员的身份与责任和学生预备党员的作用发挥三方面进行了阐述,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意义,不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自觉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最后祝愿第十八期预备党员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上,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邹军娥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纪律要求;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熊琼娇同学代表本期培训班学员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严格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充分发挥作用。

开学典礼结束后,武汉工程大学纪委副书记刘炳春为本次培训班作了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作风。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