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2017年征兵宣传讲座及退伍复学学生经验分享会 感受别样的军旅人生

时间:2017-05-09 16:40:17 来源: 作者:招生就业工作处 点击:16964次

(通讯员 李晶晶)5月8日晚,2017年征兵宣传讲座及退伍复学学生经验分享会在三教6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火箭军指挥学院副教授万惠兰、江岸区武装部征兵办公室主任向海林受邀作主讲;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商学院等兄弟院校负责征兵工作同志到会指导;我院近两百名热血青年参加了聆听。分享会由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许守飞主持。

火箭军指挥学院副教授万惠兰以“国家安全形势与国防力量建设”为主题,从中国周边安全形势及其特点、国防力量建设总体态势及发展方向等多角度阐述了我国国防现状及应对策略,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讲座中,万教授号召大学生青年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为强军强国事业奉献热血青春。

江岸区武装部征兵办公室主任向海林以“算政治账、算前途账、算经济账”为主题,形象生动地讲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勉励大学生们投笔从戎、踊跃参军,积极投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院退伍复学学生靳文、徐博滨、刘治未、史江浩、刘晨璟5位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服役经历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收获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军旅生涯不仅为国防建设作了贡献,更重要的是磨砺了坚强意志、丰富了人生阅历、收获了精神财富。

整个分享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现场气氛热烈、秩序良好,参会同学听后纷纷表示心潮澎湃、热血涌动、很受震撼,更加坚定了加入部队这个大熔炉的决心,分享会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