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喜获第八届“斯维尔杯”建筑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大奖

时间:2017-05-27 15:44:47 来源: 作者:建筑工程系 教务处 点击:11741次

(通讯员 沈珍)我院建筑工程系BIM BUG团队在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建筑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全能三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二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三等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三等奖。

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建筑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住建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理工大学承办,旨在更好地推动我国工程管理专业教育的发展,支持中国工程管理国际化进程。大赛有453所院校的457支代表取得决赛资格,其中包括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建筑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武汉大学等本科高校的队伍参赛,规模空前。我院建筑工程系BIM BUG团队于3月初成功晋级决赛。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为建筑工程系培养高素质的应用技术型人才,促进工程管理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实践教学,提升专业的影响力,我系组建了BIM BUG团队,由建筑工程系主任沈巍教授,沈珍、占义红、王玉川等老师指导,参赛队员包括14级工程造价2班章昊、邵才志、肖立康,14级土木工程1班石衡、15级工程造价2班卢章福等同学,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集训,队员们在决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一个全能三等奖,一个专项二等奖,二个专项三等奖。

我院BIM BUG团队参加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软件操作能力,也对进一步促进专业建设、双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