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我院调研

时间:2017-06-05 15:19:21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宣传部 点击:12556次

(通讯员胡旗 梅小辉)6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我院调研,就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转型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从学院基本情况、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招生就业、内部管理、校园安全稳定、2017年重点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压力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程幼金在仔细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并对学院未来改革与发展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完善组织机构的设置和工作机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切实抓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党委要加强对学院各项工作的领导。二是突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三是严格内部管理。优化机构设置,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建立健全考核评价体系,严抓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效能。四是发挥好党员和干部队伍作用。干部要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五是加强学习,提升素养。提高政治站位,依法治校,民主管理,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六是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善待学生,尊重老师,不仅要有底线思维,更应高标准要求,办人民满意教育。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