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获批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

时间:2017-06-14 14:23:03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11485次

(通讯员 牛露颖)6月7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对首批和第二批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与达标中心验收评估结果的公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通过了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验收评估,成为省级达标中心。

自2014年通过省达标中心立项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在经费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确保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建设与发展。在财务上,实行心理健康教育专项经费单列,按生均10元/年的标准纳入学院年度预算。在场地上,完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新址的规划与建设工作,建设工作场所16间,总面积约260平方米。在队伍建设上,选派专兼职心理老师及辅导员参加各级各类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达80余人次,分批选派相关老师参加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辅导员心理咨询师执证率达40%。三年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不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的教学体系、活动体系、咨询服务体系、预防干预体系,建设成效显著,得到了验收评估专家组的高度认可。

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思路,规范管理,提升质量,打造品牌,持续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