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敢为先锋——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6-12 09:42:12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宣传部 点击:12355次

(通讯员 徐章)6月9日下午,学院以“不忘初心 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敢为先锋”为主题的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三教九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出席并提出殷切期望,邮科院校区学生副书记符哲平、党委组织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党务干事以及毕业生党员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组织宣传部部长胡旗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即将离开母校,毕业生党员代表们从大学生活、学习、成长等各方面发表感言,言辞间无不流露出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激和对未来的憧憬之情,并且就学风建设、资源应用、党团组织活动开展、校园安全等方面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邓新洲书记深情表示,同学们的发言很真诚,表达了对学院的无限热爱,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在祝贺与会代表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邓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提高党员意识,将个人初心与党组织的初心协调统一;二是志存高远,进一步将奋斗目标和责任具体化;三是脚踏实地,学会运用科学方法,逐步实现理想;四是敢为先锋,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老师们纷纷寄语。邮科院校区符哲平书记认为,学院对学生党员培养和发展过程是引导同学们政治思想成熟的过程,在此期间看到了同学们的成长和进步,希望他们牢记入党初心和党员使命;党委组织宣传部李佩君副部长谈到,党员代表们的发言充满着自信,看到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逐渐成长和成熟,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将梦想与时代、与祖国紧密相联,努力奉献,再创佳绩,创造出自己永恒的青春。

党委组织宣传部徐章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做讲解,引导毕业生党员重视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确保每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的有效管理和服务中。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