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7-06-23 03:22:11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宣传部 点击:11261次

(通讯员 梅小辉)6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7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相关安排,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生动党课。他从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发展、基本含义、时代特点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他认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结合新时代特点与时俱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贯穿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始终,构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政治生活的鲜明时代特点:“严”的实质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的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严”重点是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严”的覆盖范围涉及党内政治生活的方方面面。他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从多方面、多层次对党内政治生活深入理解,进一步提高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求的自觉性。

副院长欧阳琼以《关注两会教育热议 促进学院内涵建设》为题,和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2017年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心得体会。她从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出台、民办高等教育的发展、学院内涵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她认为,要将“两会”精神贯穿到学院内涵发展中,一是要加强教学基本建设,保障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强化教学管理,建立质量标准,规范教学环节,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三是要深化教学改革,促进转型发展;四是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激发学生的创新活力;五是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一岗双责” ,廉洁从政。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