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01 13:43:05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宣传部 点击:11841次

(通讯员 徐章)建党96周年之际,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紧密围绕活动主题,扎实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特殊的方式度过了“党的生日”,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一、开展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领导班子带头讲党课,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自觉按照党章党规要求规范言行,以思想政治建设实践成果为党的96周年献礼。通过学习和活动开展,让党员们更加坚定信念,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观看教育影片,重拾入党初心

学院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组织观看微电影《廖俊波》等。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影片、学习典型,对如何践行党员标准、坚持入党初心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

三、开展志愿服务,践行“两学一做”

160余名党员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扫公共环境卫生、家电维修社区服务、给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送爱心、考研经验交流会、“1+1”学习帮扶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同唱纪念建党96周年“主旋律”。

四、树立先进典型,表彰优秀党员

6月30日下午,学院组织优秀党员代表到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参加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党委书记程幼金同志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作重要讲话。全校评选表彰了2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3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等4个优秀基层党组织、梅小辉等17名优秀共产党员、肖群枝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