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慰问暑假留校学生活动

时间:2017-08-01 19:56:15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10244次

(通讯员 冯丽梅)近期,天气持续高温。为及时了解暑假留校学生的动态,关心他们的在校学习、生活及安全状况,2017年7月24-28日,化工与材料工程系主任宣爱国、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李承亮、余子牛、禹涛、邹军娥、何凡、陶培等先后带领系部辅导员深入教室、宿舍对留校学生进行慰问。

老师们分别了解了留校学生考研、兼职情况,转达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要求,提醒他们要防暑降温,不要到陌生水域游泳,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相互团结,互相帮助,度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暑假,遇到问题及时拨打辅导员24小时值班服务电话。老师们还慰问了正在备战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的同学们,并鼓励他们刻苦钻研,努力取得佳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据悉,学院今年共876名同学留校。为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切实保障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和人身财产安全,学院专门召开留校学生工作协调会,严格落实《2017年暑期学生工作方案》,认真执行辅导员24小时值班、网络晚点评等各项规章制度。各职能部门、各系部校区密切配合、多措并举,为留校学生创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目前留校学生学习、生活井然有序。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