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新心相映 追梦启航——我院举办2017年迎新文艺晚会

时间:2017-09-19 09:15:51 来源: 作者:团委 点击:9376次

(通讯员 胡培)2017年9月15日晚19点,由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联合出演的“新心相映 追梦启航”2017年迎新文艺晚会在体育场举行。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再平教授,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领导以及学院师生5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充满温馨,带着师长希望和祝福的迎新视频中拉开了帷幕。刘斯佳、李小媛老师以及新老生带来的情景朗诵《心中的旗帜——为我们的家园喝彩》,激情澎湃的演绎,呈现了在学院建设发展、教育教学、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的优异成绩,激励2017级新生用青春热血描绘铸就他们的未来。大学生艺术团呈现的歌舞联唱《Hello大学》,情景剧、走秀、舞蹈相结合,用多元素结合的艺术方式,展现了活力十足的大学校园生活,吸引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向往。

中国电信武汉艺术团带来了歌曲、舞蹈、二胡独奏、小提琴和萨克斯等多种元素的表演形式。歌曲类《勋章》、《刚好遇见你》、《最美是你》等,采用民歌体裁,融入流行元素,通俗而又艺术地演绎,给人带来盎然蓬勃、热情洋溢的感觉。舞蹈类有戏曲味道十足的群舞《百花争妍》、有刚柔并济的男子舞蹈《看齐看齐》、还有藏族舞蹈《天浴》等,舞蹈的技艺与舞蹈的灵魂完美集合。小提琴与萨克斯联奏《V3》、《名侦探柯南》,节奏明快,气势磅礴,曲目响起,现场无不欢呼雀跃。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激情和风采。晚会在温婉抒情的歌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似乎在用舞蹈的形式娓娓道来,告诫新生们,面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要不忘初心,勇敢逐梦。

场内场外师生通过微信、微博、团委公众平台直播展开热议、好评如潮,有的对精彩的晚会赞叹不绝,有的对美好的大学生活憧憬万分,更多的是表达了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美好祝福。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