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政策宣讲大会

时间:2017-10-16 10:15:22 来源: 作者:招生就业工作处 点击:6546次

(通讯员郭咪咪)10月12日晚,我院在2430教室举行了全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政策宣讲大会。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吴云韬、肖平老师受邀参加;学院各系部、校区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2018届考研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招生就业工作处郭咪咪老师主持。

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吴云韬表示,考研是求学路上最好的选择之一,能够推动同学们走上更广阔的人生平台。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展示了部分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从严谨的教学、优良的学风、良好的社会口碑等方面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培养的整体情况,并真诚欢迎广大有志青年踊跃报考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

肖平老师就2018年最新报考政策做了详细讲解,从考研形势、专业选择、备考方法、科研条件、学术交流、奖助政策等方面就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及培养做了解读宣传,并就复习备考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式方法。

本次动员大会气氛热烈、效果良好。与会学生增长了见识、开阔了思路、受到了鼓舞、坚定了信心,对下一步的复习方法及报考方向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