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湖北省复赛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7-10-17 09:01:41 来源: 作者:公共学部 教务处 点击:7263次

(通讯员 魏然)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湖北省复赛于10月14日在湖北大学举行。我院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班鄢超凡同学在指导老师魏然的带领下代表我院参加此次大赛,与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全省47所高校的47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紧张的比赛,鄢超凡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作为我国外语界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权威的赛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从2002年至今,已经走过了十五年的历程。

本次湖北地区复赛比赛形式为即兴演讲和现场抽题,准备时间为3分钟,演讲3分钟。这一环节不仅考验了选手们的基础演讲能力,还考验了临场发挥和口语表达能力。选手们地道的口音、丰富的内容、深刻的思想不时赢得评委们的赞赏和观众们的掌声。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