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与葵花药业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7-10-25 14:46:52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工程系 教务处 点击:7227次

(通讯员 宣爱国)10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副院长欧阳琼,化工与材料工程系主任宣爱国和胡学雷教授一行到葵花药业集团(襄阳)隆中有限公司和湖北武当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签订校企合作协,并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葵花药业集团(襄阳)隆中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正军介绍了企业的概况。他讲到,葵花药业是集药品制造、营销、科研于一体的大型民营医药企业集团,现拥有12家药品生产企业、4家医药公司、1个药物研究院、1个药材种植基地、1个药品包材公司。在集团发展上,连续多年保持两位数乃至三位数的增长。改制以来,销售收入增长362倍,年均增长率为38.72%;利润总额增长4223倍,年均增长率为59.01%。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采用忠诚企业、用心做事、敢于负责、精通业务的用人标准,愿意为大学生实习和毕业就业提供机会。

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对此次校企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葵花药业集团(襄阳)隆中有限公司和湖北武当有限公司的诚挚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邓书记表示,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既可以提高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又可以为企业长久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将企业的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和学院的人才优势结合在一起,大大增强企业的人才实力,实现校企双赢的目的。

副院长欧阳琼代表学院与葵花药业集团(襄阳)隆中有限公司和湖北武当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共建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随后,校企双方就如何解决企业对不同层次的人才需求与引进等方面的问题作了深入交流。这次实习基地的建立,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专业水平,同时也为我院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