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公共学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11-14 12:01:12 来源: 作者:公共学部 点击:5547次

(通讯员 李小媛)11月10日下午,公共学部在学院9楼会议室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组织生活会。邀请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同志为公共学部全体党员师生上了一堂内容丰富、主体鲜明的党课,她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性意识”这一主题畅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本次活动由公共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陶培同志主持。

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同志在会上从什么是党性意识和如何提高党性意识两个部分对十九大报告进行阐释。她强调党性意识的强弱,不仅关系到一个党员能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关系到一个党的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关系到我们党的先进性能否保持,事业能否健康发展。广大党员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

同时,肖书记分析了我院师生党员党性意识的现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师生党员加强党性意识提出了要求,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报告会精神,要把落实提高党性意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要求师生党员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