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7-11-17 09:01:23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宣传部 点击:6604次

(通讯员 梅小辉)2017年11月15日上午8:30,我院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运动场举行。院长丁一刚,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江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俊,纪委书记肖群枝,副院长叶健、欧阳琼,院长助理田文明出席了开幕式。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主任、副书记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叶健主持。

(升国旗 奏国歌)

伴随着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方队、各系部方队、裁判员方队、教工方队等9个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

(仪仗方队)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方队)

(经济与管理系方队)

(化工与材料工程系方队)

(建筑工程系方队)

(艺术设计系方队)

(公共学部方队)

(裁判员方队)

(教工方队)

院长丁一刚致开幕词。他指出,举办运动会的目的不仅仅是组织一次全院师生参与的体育竞技活动,而是一次全院师生团结拼搏、争创佳绩的总动员,更是一次全院师生精神文明之花绽放的盛会。学院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凝聚青年力量,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体育健身活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他希望,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勇于拼搏进取,敢于突破自我,取得优异成绩。

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宣布运动会开幕。

院党委副书记陈俊宣读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

运动员代表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2班舒风同学、裁判员代表公共学部徐敏咪老师分别宣誓。

开幕式上,举行了精彩的健身操比赛,将运动会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经济与管理系)

(建筑工程系)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公共学部)

(艺术设计系)

(化工与材料工程系)

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角逐,运动会在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赛程。运动会闭幕式于11月16日下午15:30在运动场举行。

总裁判长陈世清宣布了运动会团体总分成绩: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分别荣获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经济与管理系、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分别荣获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经济与管理系分工会分别荣获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

纪委书记肖群枝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人气方队、最佳运动员、拔河比赛、健身操比赛获奖名单。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化工与材料工程系荣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建筑工程系分工会、艺术设计系分工会荣获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经济与管理系荣获开幕式最佳人气方队;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童凯、经济与管理系阮妮荣获教工组最佳运动员;化工与材料工程系14级材料物理01班孟庆来、机械与电气工程系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2班舒风荣获学生组最佳运动员;经济与管理系分工会、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分工会、公共学部分工会分别荣获拔河比赛教工组前三名;经济与管理系、公共学部、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分别荣获健身操比赛前三名。

主席台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发奖牌。

副院长欧阳琼致闭幕词。她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她希望,学院师生员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赛场上迸发出的不惧风雨、迎难而上的奋斗激情、拼搏精神迁移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院长丁一刚宣布运动会闭幕。

摄影:刘津良 郭华东 周文博 罗钊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