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2017年辅导员、管理人员招聘面试公告

时间:2017-12-05 15:09:26 来源: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21162次

根据2017年辅导员、管理人员招聘工作安排,招聘笔试工作已结束,定于12月9日组织开展辅导员、管理人员招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1、时间:2017年12月9日(周六)

辅导员岗位:上午8:30开始,8:00在科教大楼9楼3911室抽签。

宣传、纪检岗位:上午10:30左右开始,10:00在科教大楼9楼3911室抽签。

2、地点: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科教大楼9楼会议室。

二、面试内容及形式

面试的内容包括党的建设、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教育管理、社会热点、岗位职责与能力等方面。

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包含应试者阅读题目及思考、轮流发言阐述观点、自由讨论等环节。辅导员岗抽签确定所属面试讨论小组和顺序,宣传、纪检岗抽签决定面试顺序,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题目。无领导小组讨论规则现场告知。

三、有关要求

1、进入面试名单的应试者请发送确认参加面试邮件至witptrl@163.com,邮件主题以“准考证号+姓名面试”命名。

2、应试者应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大学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硕士研究生毕业证、硕士学位证(应届毕业生请出示所在院校提供的毕业证明)、中共党员证明等证件材料。

3、应试者自备黑色签字笔。

4、应试者必须按时参加面试,未在指定时间内参加或中途退出的,视为放弃。

四、事项咨询

联系人:侯老师、龙老师

联系电话:027-87194556

附件: 2017年辅导员、管理人员招聘面试名单

人力资源部
2017年12月5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