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系举办2017年团校结业典礼暨第二届班歌大赛

时间:2017-12-14 12:26:12 来源: 作者:建筑工程系 点击:6321次

(通讯员刘斯佳)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加强班级内部以及班级之间的交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17年12月12日晚,建筑工程系在大礼堂举办了2017年团校结业典礼暨第二届班歌大赛。学院副院长叶健,武昌理工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陶新荣,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伟,学院督导中心主任杨进、建筑工程系主任沈巍,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聂海滨、团委副书记胡培、公共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陶培、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出席本次活动。建筑工程系2017级各班级参加了活动,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建筑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各院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各系部学生代表及建筑工程系全体学生观看了活动。

活动在街舞社青春动感的舞蹈 《NO Linit》中拉开帷幕,欢快的开场舞让整个大礼堂弥漫着青春的气息。接下来,建筑工程系2017级八个班的同学们带着精心准备的励志班歌先后登场,同学们热情洋溢、神采飞扬,用满腔的热情唱出自己对班级的无限热爱,用嘹亮的歌声展现出对梦想的不断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在班歌比赛中,还穿插了才艺展示。建筑工程系专业老师、班主任老师也参与到活动中,通过师生的配合,完成了一首首展现班级风采的班歌。比赛期间,艺术团主持队带来的朗诵《一滴水》,建筑工程系师生代表带来的歌曲合唱《朋友》以及两次幸运大抽奖,使得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响彻大礼堂上空,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师生们精彩的演绎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对建筑工程系2017年团校优秀学员以及班歌大赛获奖集体进行了表彰。

此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各基层团支部号召广大团员积极参与,团员青年们用歌声唱响青春,用青春拥抱未来。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老师们深入学生活动中去,增强了师生感情,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为进一步贯彻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促进系部的科学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