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与新任职干部进行勤政廉政谈话

时间:2017-12-13 15:47:45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6934次

(通讯员何瑞莉)2017年12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与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勤政廉政谈话,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廉洁从政,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邓书记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在组织考察、民主推荐、个人素质、业绩表现、潜力发挥的基础上,发挥民主集中制原则,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报学院董事会审批的结果,目的是为了补齐增强队伍,调整结构,突出工作,发挥作用。

邓书记对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第一,加强学习。一是加强政治和理论方面的学习,学习党的历史、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思想,补短板,不断增强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的本领,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二是加强教育规律和教育原理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教育和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拓展专业知识结构、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质量;四是加强岗位知识学习,尽快熟悉新岗位的工作,履职尽责,独立思考,团结同事,独当一面,开创个人工作新局面。第二,努力工作,履职尽责。要做到作风过硬,廉洁从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师生利益放在最高位置。第三,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使学生得到比较优化的教育,服务教职工的成长,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今年新任职的8名干部参加谈话会并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旗主持。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