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与创伟电机电器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17-12-20 16:01:55 来源: 作者:教务处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点击:6680次

(通讯员 文婷 赵振华)2017年12月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俊、副院长欧阳琼,教务处处长文婷及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主任赵振华一行前往创伟电机电器有限公司(常州),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创伟电机电器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梁凯、总经理程方甲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

创伟电机电器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梁凯向学院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经营情况以及企业生产设备改造计划,并结合学院与企业的发展需要,对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我院机械类、自动化类专业的校企合作提出了多项建议,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安排、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广泛一致。挂牌仪式结束后,学院一行在梁凯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机械加工、焊接、总装、调试、老化试验等生产环节。

创伟电机电器实习实训基地的签约挂牌,为我院机电类专业学生的实习与就业提供了良好条件。

企业相关资料

创伟电机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步进电机及驱动控制生产、研发的企业,现有常州、随州两个生产基地和武汉软件开发基地,年产各类电机100万台,驱动控制装置20万套,2017年,工业产值达到1.3亿元,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器人、数控车床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医疗器械、纺织设备、印刷设备、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